不好吃的糯米团团子

风流倜傥帅气逼人的鸢少

刀又不刀的即兴文章?

 本篇为片段式回忆

  ——

  我?我貌似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...是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“咦?姐姐?”小小的瑛珝紧紧的拉着面前的少女,而眼前的少女用着鄙夷的眼神看着她

  

  却还是强行挤出了个笑容,揉了揉小瑛珝的头

  

  “小珝要乖乖的,这样大家才会喜欢你”

  “你先在这里待一会儿,姐姐到时候就将你接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对!我想起来一些了!当时的我怀中抱着破旧的玩偶,这是母亲在离世前为我做的,只是现在有些脏兮兮的了

  

  我深刻的明白,这是一家只进不出的精神病院

  

  我没有病,我很聪明!

  

  我心底多少次的盼望她能回头看一眼我啊!哪怕是一眼,可直到姐姐的身影上了车子扬长而去...

  

  至始至终,她终究还是没有回头看望我一眼

  

  “哪怕是...看我一眼也不行吗?就算是当做怜惜...也不行吗?姐姐...”

  

  我被强硬的拉进了手术室,他们说会治好我的病...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病!不要!不要!不要碰我!!!”

  

  那是多少次的挣扎无果,强硬的,我被按压在这里,刀子划开皮肤冰凉的感觉...我到现在都还记得

  

  嘀嗒...嘀嗒...

  

  疼痛将我麻痹,耳中只听见嘀嗒声了

  

  嘀嗒...嘀嗒...

  

  ...

  

  已经是几个月以后了,痛苦是永无止境的,他们为我做了一个又一个残忍的实验,我亲眼看着和我同一批进来的孩子,死于他们的魔爪...

  

  我的身体明显感觉到了不一样,我不知道他们对我做了什么

  

  透过窗户,透过缝隙...我悄悄的看着外面,天空中有一只小鸟在盘旋的飞着

  

  我将手伸到外边去...我也好想,变成一只小鸟啊!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,可以畅游在云层里,那里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呢?

  

  忽然的...那只小鸟停留在了我的手上,感受着它在我手心挠痒痒...好新奇的感觉呐

  

  仿佛就像是...

  

  “我这个月以来的慰籍吧...哈哈...痒,你一定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吧?!”

  

  跟它玩的差不多,它也就飞走了,我将手伸了回来,望着它远去的影子

  

  小鸟啊小鸟啊...请寄托我的愿望飞向更为广阔的天空,请...代替我好好的看看这个世界

  

  ...

  

  今年,又是一批孩子被送进来了,我抱着手中的玩偶怜惜的望着他们

  

  今年依旧是一句又一句冷冰冰的尸体,但现在...

  

  他们似乎连尸体也不放过了...

  

  “啊喂,别急着当着柴烧啊!看看,这些都还可以利用”

  “或许我们可以用这些注射病毒,然后看看尸体的腐烂程度,测试病毒的伤害!”

  “你啊,不过这可真是个好主意”

  

  自杀?我当然想过

  

  可当我用手术刀划开自己的手腕时,意料之中的鲜血没有,反倒是...数据线

  

  我扯了扯与血肉混在一起的数据线...好疼!

  

  看来...我早就不是人了啊...现在的我就如同傀儡一样了

  

  我用刀在自己的胳膊上刻上“傀儡”二字,防止自己遗忘

  

  “再后来啊...我亲手掐死了陪伴我许久的小鸟,它的羽翼被我亲手折断,一同折断的...还有我的希望”

  “我们有了作为人类的一切,肝...血管...骨头...甚至是眼睛,都被他们摘取了下来”

  

  我好像忘记了什么...头好痛,他们告诉我说

  “放心,这是你最后一次实验了”

  

  我是谁?我要干什么?好像是复仇!可...报复谁呢?

  

  报复将我改造的人类!...他们是谁?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我不知道”

  

  我这般回应着脑海中的声音,胳膊上的“傀儡”二字,让我有些愣神,可我却什么也记不起来了...好烦躁!

  

  “请不要烦躁,病院将来需要您来带领...我们的院长大人”一个穿着护士服的小姐姐走向了我,她这么对我说着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啊...我貌似忘记了什么...可以告诉我,我以前是个什么样的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她望着瑛珝天真无暇的眼睛说道“您是伟大的!有您带领着我们,我们一定会繁荣起来”

  

  望着手中被我抓得紧紧的脏兮兮的玩偶“我什么时候有个玩偶?不记得了”我毫不留情的将它丢弃

  

  我开始为新送来的孩子进行改造,一具又一具的尸体从我手上诞生,他们的血液在我手上流淌

  

  心底熟悉的声音再次出现,它告诉我说“你成为了你最讨厌的人”

  

  我忘记了什么?我为什么要做这一切...对,这是我的任务,可...我究竟是谁?

  

  我不理解...傀儡也会有疑惑吗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