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吃的糯米团团子

风流倜傥帅气逼人的鸢少

【6】想不出标题的屑作者

  观前提醒,注意避雷,all荧向,可爱可rua的荧猫猫捏

  ooc严重,慎看,代入随意

  ——

  再次睁开眼时,早已不是夜,眼前就是放大的温迪脸蛋

  

  “斯哈...不得不说,这温迪真的好好看,哭死力”

  

  荧猫猫怕把熟睡的温迪吵醒,就稍微压低了点声音

  

  【你喜欢他就加油攻略啊给他好感度,一口气拉满了!】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需要我把gun甩你脸上嘛?”

  

  骂完小白白,就发现温迪正睁个大眼睛在看自己自言自语

  

  “咦!什么时候醒的?!”

  

  “欸~你醒了啊,昨晚睡得怎么样?还好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...还行”荧猫猫用爪爪挠了挠自己的头

  

  “前几天我有接了一个委托嗷~正好要去龙脊雪山一趟...想去玩雪吗?”

  

  荧猫猫生前作为一个南方小妹,从小到大就没有见过几场雪...想象自己在冰冷的雪花中翻滚,凉意渗入骨髓

  

  这种感觉真的很让人兴奋!

  

  “要——!”荧猫猫直接激动的爬到了温迪的旁边,在温迪脸颊旁,用自己的脸蛋蹭了蹭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...”温迪羞红的把头撇向一边,对待它也没法子,利索的把荧猫猫抱在怀里,下了树

  

  【攻略对象:温迪

    好感度:66%

    已载入文档】

  

  【宿主好厉害www跟着苹果酿被带飞惹】

  

  “哇啊啊啊,不要叫我苹果酿!!!我是荧啊啊啊”

  

  【苹果酿!】

  

  “小心我半夜爬你床,给你反手刀了喔”荧猫猫在虚空中与小白白斗嘴

  

  “那么...苹果酿,如果想去的话~那就准备准备吧,毕竟那边还是有些冷的”温迪吐了吐舌头俏皮的说道“我倒无所谓...你别着凉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早晚有一天把这名字改了”荧猫猫痛苦扶额

  

  ...温迪就带着荧猫猫来到了蒙德城,寻找有没有卖皮革或者棉衣的小铺子,终于在一个隐蔽的小巷子一边看见了一家

  

  经过讨价还价,终于以较少的价钱买下了一个给小孩子穿的棉衣,这才动身去雪山

  

  路程有点长,到了那边已是傍晚时分,雪山下有个小营地,就打算先去那边将就一下

  

  尽管没有深入雪山,但已经明显感觉到温度的下降,寒冷袭来,温迪就给荧猫猫穿上了棉衣

  

  “欸?温迪穿着白丝,难道不冷吗?我有毛都感觉冷飕飕的...”

  

  荧猫猫盯着温迪看了一会儿,他好像是真的感觉不到冷

  

  “看你这样子...是在担心我吗?放心,我不冷”

  

  【攻略对象:温迪

    好感度:69%

    已载入文档】

  

  【以后我要脱离组织,跟着苹果酿混了!】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再叫这个名字啦!gun你ma的!”

  

  见荧猫猫又在自言自语,温迪还认为是它饿了“你是饿了吗?我记得那边有锅来着...我可以考虑下一次厨”

  

  荧猫猫其实也就买棉衣的时候,小小的吃了一些,现在好像...似乎...是有点饿了

  

  “要!”

  

  荧猫猫用梅花肉垫拍了拍温迪,示意他赶紧去吧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你真的是...乖乖等着”

  

  然后温迪就转身去了锅灶那边

  

  【攻略对象:温迪

    好感度:70%

    已载入文档】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...我感觉这好感度涨涨蛮容易的”

  

  【什?!那就跟你讲讲吧!你是我带的第三个宿主,你这么快涨好感度的,我还是第一次见】

  

  【要知道,这才是第二天!就已经70%了多么可怕的数字...】

  

  “啊?那你的前几任呢?”

  

  【第一任,她还没攻略,就被丘丘人打死了】

  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【第二任,被薄子夏抢了好感度,还拉了仇恨,最终任务没有完成而死】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...任务没有完成也会死吗?!小白白你好危险,感觉跟着你,我迟早会嘎”

  

  【想什么呢!拍你一巴掌,像你穿成猫的,我还是第一次见】

  

  “这件事情就不要再提了啊喂”

  

  “苹果酿?我饭做好了喔~走走走吃饭去”温迪进棚子里捞了荧猫猫,就出去吃饭了

  

  【啊对了,差点忘记跟你说了,明天你去雪山的时候,我要去维修一下,去看看好感度显示器是不是坏了】

  

  【路程有些长,我可能要一天才能回来,不过我相信你会好好哒!】

  

  “嗷嗷!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拿着勺子一口饭一口菜的给荧猫猫投喂,猫猫胃小,吃了一点就吃不下了...温迪也没说什么,用自己的袖子给它擦了擦嘴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1700+

  女人,快点赞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